杀楚

古来悲不尽,况我本多情
微博@-杀楚-

 


我第一次说也是最后一次说这个问题了。我并不是非常反感催更,尽力保证作品完整性是我对我自己负责的一个体现,我力所能及的时候是不想打破它的。

但是这位热心朋友在近半年内不断发类似的催更信息给我,今晚这条口吻尤其令人不适。

我有自己的生活,写同人是学习、工作之余放松神经的东西,我不靠这个谋生,在冷圈出本都是自己垫钱,退了的圈子就直接给大家自印授权。所以我没必要,更没义务一定要接受这种“不更新”的指责。

尤其连载的时候评论没你天天催更倒是有你???

讲讲道理正确的催更方式难道不是文评么!(但本北极圈常驻民有自知之明有没有文评一般i dont care但是这样发私信是错误的示范!!错误的!!

我想摸什么垃圾就摸什么,我想磕/搞什么cp就磕/搞什么。

除非打钱,否则不要这样来催我。本人商稿100r/k,大噶了解一下(不是

  36 15
评论(15)
热度(36)

© 杀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