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楚

古来悲不尽,况我本多情
微博@-杀楚-

 

我有个疑惑,希望首页的文手太太来讨论1哈。

大噶在搞闯作时能够完全明白这个故事自己要表达什么吗?还是说脑内只有个大概轮廓,最后形成什么样是一种完全不可控的状态,它变好或者变化不由作者来决定,好像文字是自己跑出来的这样。

对于我自己来说,有时候我会想:这次我想在故事里讨论xx,为了这个主题我要设计这样那样的情节。但写到最后我似乎都会陷入了一种新的困惑——读者能发现我要讨论的东西吗?他们会看到什么呢?如果每个人看到的东西都不一样,那么我还有必要从开始就限制自己的主题吗?


表述有点混乱。总之不知道有没有人愿意来讨论下,你们会很详细地设置文章的内容吗?

  23 25
 
评论(25)
热度(23)

© 杀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