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楚

古来悲不尽,况我本多情
微博@-杀楚-

 

q1:啊,嗯,因为本cpf不愿意(……
同人角色分析来分析去也都是作者各自的说法,他们未必不能谈恋爱,只是就磕法上来讲白月光就单方面恋爱真的很下饭。谁不喜欢白月光呢,到手的就不是白月光了。

q2:啊感谢您的信任!!!!这个问题又比较复杂了我过一段时间再来仔细展开讲讲!

q3:不好意思,柳澄我写完破阵的时候就说退坑了w

q4:喜欢!国内的娄烨王小帅就不用多说了,我主要提名1下陈凯歌。陈凯歌是我心里的中国版扎克施耐德啊,他的审美实在太好了,电影的每一帧精致得几乎都像艺术品,我真不明白今年的金马奖为什么不给他一个最佳美术设计()还有姜文,姜文在台词艺术上真的很厉害,几乎他每部电影看完几天内我脑海里全是他的台词。而且姜文奇妙的地方在于我觉得他和王小波有共同之处,假如有人要改编王小波的作品拍电影,导演只能是姜文。

国外的话……dbp看上面就知道我是扎导粉了。每个月里有十天我好像都在wb夸扎导(顺便破口大骂狗逼华纳)。
其次是本劳斯,试问谁不喜欢《心灵捕手》和《逃离黑德兰》呢?
然后因我是个恐怖片狂热爱好者()其实我最喜欢的还是肖恩坎宁汉和约翰卡朋特…………十三号星期五前两部是我最喜欢的恐怖片,卡朋特的经典角色迈克尔现在还是我的头像。
恐怖电影是人类之光,我爱恐怖电影。

  10
 
评论
热度(10)

© 杀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