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楚

古来悲不尽,况我本多情
微博@-杀楚-

 

看来我太久没辱骂那谁粉丝大噶都不清楚我的属性了👋帮这位kk,免得说我赚您们钱了,要不要我退款给您啊?

啾:

出一本簇邪本《斯德哥尔摩情人》,被作者的言论恶心到了,原因见图。全新未拆直接白送,邮费自理,要的私信。

我尊重作者的喜好,喜欢沙海邪也好厌恶重启邪也好都是她的自由,微博是她私人领地,说什么也都是她的自由,我无意指责。但下回烦请卖本子的时候写清楚朱一龙的粉丝别买,您没说清楚,现在卖完本子赚完钱了转脸对朱一龙的粉丝一阵辱骂,不好意思,这让我这种既喜欢沙海邪又期待重启邪的买家很难接受。

识人不清是我的错,只气自己买本前没有观察作者的习惯,就当花点钱买教训吧。
  32 13
评论(13)
热度(32)

© 杀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