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楚

古来悲不尽,况我本多情
微博@-杀楚-

 

记一下我最近磕冰火的心得体会(不

其实是脑洞集锦。还有跟丹哥互相谐星的段子


因此“盛夏厅的阴影”始终缠绕着雷加,使其性格悲怜忧郁。雷加从很小时候就痴迷读书得过分,以致于人们常以此来开玩笑说蕾拉王后怀孕时一定吞掉过书本和蜡烛。小时的雷加对其他孩童的游戏不感兴趣,学士们都对他的才智惊叹,但是骑士们却都暗地里嘲笑他是“神爱”贝勒重生。

盛夏厅大火这天出生的银王子,是忧郁敏感的诗人和骑士,死亡的阴影一直缠绕着雷加,他的诗一定充满了忧虑和对欢乐生活易逝的感伤…………咦,那不就是你丕【。雷加是曹丕实锤了


不知道是天意还是亚瑟明知道坦格利安王朝已经覆灭,他的挚友雷加已死,所以他其实已经萌发了死志。

怎么这样啊!是“臣独何得,以堪久长”了,那么三叉戟河之战前的雷加会给亚瑟写信吗?


雷加战死,王室军随即溃败,起义军大获全胜。雷加战死的河滩成了现在著名的红宝石滩,他胸口铠甲上的数百颗红宝石也落进了水中。

太美了叭。他死时无数颗红宝石落入水中,那到底是血还是盔甲上的宝石,又或者说银王子胸口上淌下来的鲜血滴入河水里就变成了宝石。 

……等,我又悟了,有美妙歌喉还忧郁美丽,又鲜血化碧。雷加是小美人鱼石锤了。

1个人鱼AU! 人鱼雷加趴在礁石上唱歌,他把湿漉漉的银发从脸颊旁边拨开,韦赛里斯在水里看着他,连海草缠上了自己的头发都毫无知觉。


看到临冬城恶霸(不)莱安娜跟父亲兄弟前往赫伦堡观看比武,莱安娜装成笑面树骑士教训海伊家、布劳恩家和佛雷家的侍从,并且在前一晚的宴会上她因雷加优美的琴曲和歌声而落泪。

我:……霸,霸王别姬?

丹:谁,谁是霸王

我:那,那当然是莱安娜……

丹:好了你别说了叭。所以莱安娜是北境总攻,雷加却是个胸口铠甲要镶嵌两百多颗红宝石的妹妹。

我:莱安娜对北境糙汉审美疲劳。

丹:就,莱安娜能给雷加安全感(……)敏感又心思细腻的长子一般也会想要个大哥。

我:??我要@曹昂

丹:我也想@曹昂

我:还行不行了,磕个官配竟能磕出一股兄弟情,你有事儿还是我有事儿。


国王伊里斯二世和太子雷加夫妇在内的王室成员也出席了大会。而自从暮谷城之乱后就时刻疑神疑鬼不愿迈出王宫半步的伊里斯之所以破天荒在比武大会上露脸,是因为情报总管瓦里斯告诉他,雷加意图在比武大会上与各地领主会面,并暗地商讨将自己赶下王位改朝换代的计划。

IF线,假如雷加这时候真反了那岂不刺激……假设劳勃没有爱上莱安娜而是在赫伦堡一眼看见了雷加。

丹:他不是北境铁血直男审美吗?

我:……就算他是叭,但雷加不仅好看还能打啊!他打败了亚瑟·戴恩啊,拂晓神剑,什么概念,这个银发妹妹打败了维斯特洛大陆的国民偶像(?)还让偶像宣誓效忠。

丹:xswl,劳勃:这不是真的我不做人了.jpg

我:和奈德待久了审美渐渐北境的劳勃面对众人夸赞银王子的美貌,可能忿忿不平拉出高挑的北地美人莱安娜与雷加比美,“??坦格利安家的龙太子究竟哪里好看!莱安娜才是真美人!”


韦赛里斯·坦格利安认为雷加是为自己的婚姻不满才移情别恋,他经常以此为借口责骂妹妹丹妮莉丝·坦格利安出生太晚。

(丹妮:???)

我:别说了,韦赛里斯就是暗恋大哥,深恨自己为什么不是妹妹,不然就能嫁给雷加了。

丹:韦赛里斯为了推自己和大哥的cp,甚至不惜泥塑自己。

我:韦赛里斯:我!泥!我!自!己!

丹:韦赛里斯念叨久了,丹妮后来给龙取名字,行叭你们一个雷加一个韦赛里斯。

我:我成全你.jpg 然而有什么用骑龙打起仗来还得靠卓耿,哥都不行。

丹:……xs,是吉祥物。


这个留着随时更新了!笑死我了和丹哥夜读冰火真的乐趣多多。




  17 1
 
评论(1)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杀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