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楚

古来悲不尽,况我本多情
微博@-杀楚-

 

【一年生】KA-The Little Things

The Little Things

 

文/杀楚

CP/KA

 

原剧真的超级甜啦感觉根本不需要同人……但等更新太辛苦了,顺便割点腿肉投喂一下安利我入坑的亲友。就是暖暖和钢炮在一起后一些小事啦(其实只是想特别写一下学长的宅属性(有没有2不一定全看心情(说不定明天剧更新了就开个车什么的

 

-1-

快到期末的那几周,Arthit莫名其妙会每天花一段不算短的时间待在Kongphop的宿舍里。

随着两人关系确定之后,对于Kongphop来说,奇妙的地方在于他有时早上下课回来,推开宿舍的门,会看见估计是刚睡醒的Arthit哥穿着T恤和短裤窝在他的沙发上眯着眼睛看漫画书,像一只终于被驯服了的猫,在你的地盘上自顾自地舒展自己,展现出一种前所未有的、蛮横又亲密的姿态。

 

“嗷,萨瓦迪卡卜。”Kongphop把带回来的早饭放好,双手合十向赖在他沙发上的学长问好。

对方手忙脚乱地坐直回礼,但又惦记着没看完的书页,不太情愿的样子非常可爱。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Arthit的东西一件一件出现在Kongphop的屋子里。那些学长喜欢的海报、手办和兵人,Kongphop不得不专门腾出来一个书柜放这些东西。然而Arthit学长看起来好像并没注意到这个问题,他惯例地用“陪我上街买东西”作为约会借口,并且终于不再试图强迫自己随时保持“严肃帅气大三学长”的样子,在和Kongphop出门的时候真的开始往回来买这些他喜欢的东西。

Kongphop不经意间扫过沙发上那本没看完的<Batman:The Killing Joke>*,Arthit的喜好非常一目了然——他的学长喜欢粉红冻奶、动作电影、RPG游戏和DC或者Marvel那些超级英雄漫画。怎么说呢,他们在一起之后Kongphop试图在Arthit生日时送他一个阿卡姆红头罩的兵人,但Arthit拒绝了他。

“你父母给你的生活费不是用来干这个的,”Arthit那时候扫了一眼官网的定价,“等你工作了再说吧。”

 

Kongphop有一点压抑不住嘴角的笑容。

很多地方,他喜欢Arthit学长从开学时帮助迷茫的他听从自己内心的声音选择了这个专业也好,或者是在SOTUS里让他懂得那些责任和团结的意义也罢,甚至包括他最害怕会失去学长时茫然无措地点燃一根烟,却意外被告诫他戒烟这些小事,到最后拼凑出来都是一个完整的Arthit的形象。

那就是他喜欢的Arthit学长,现在是他的暖暖。

 

“吃饭啦好嘛?我要饿死了。”Arthit在Kongphop笑意逐渐加深的注视下不得不说点别的来掩饰自己的局促,他像是还没回应学弟告白那会儿,一心一意又毫不自知地傲娇着,“我的冻奶呢?”

Kongphop把带着凉意的冻奶贴上学长的脸,在后者“嗷”一声退开后笑着坐在他旁边,“我买了周末的电影票,学长要和我一起吗?”

“你这家伙……”Arthit拆起他早餐的饭盒,“有给我拒绝的机会嘛?”

“啊嗯,我觉得学长肯定不会忍心让我一个人去看电影的嘛。”

“嗷?”Arthit咬着冻奶的吸管,含糊不清地说话,“不一定啊,毕竟快要期末了,这个时候身为学长我怎么可能不监督你复习,还带你去看电影。”

他含含糊糊说话的声音夹着一点鼻音,非常好听。Kongphop忍不住停顿了一会儿才继续说下去,“我绝对不会挂科的,Arthit哥相信我。”

“啊,你要挂了的话,我估计也会连带着被Bright他们嘲笑死的。”

“那我们打个赌好了,”Kongphop像是忽然来了精神,转过身用双臂把Arthit困在自己和沙发之间,“如果我没有挂科还拿了第一的话,Arthit哥就答应我件事好不好?”

“走开啦像小孩子一样……”被贴这么近说话让Arthit有点不好意思,Kong英俊的脸上仿佛都在放光,他不好表现出来只能别扭地伸手去推开自己的男朋友。

看见对方那双puppyeyes立刻就黯淡了下来,Arthit“啧”了一声,忽然又有点想适当地放任他,“那好吧,前提是你必须是年级第一,只是工院的可不行。”

“没问题!”对方欢呼了一声,忽然凑近来亲他,温热的嘴唇亲昵地在Arthit唇边蹭了一下。

“啊……怕了你了……”Arthit对这种就算是撒娇的行为全无抵抗力,认命地张开嘴让对方的舌尖滑进来,两个人一起倒在沙发上。


反正我年纪比他大,稍微放纵他一点……也是可以的吧。

被吻到神志不清之前Arthit是这样想的。




<Batman:The Killing Joke>*:蝙蝠侠:致命玩笑

完全是来自学长腿受伤那集镜头扫到书柜上复联兵人后的作者投影。啊,想给学长买乐高玩具。

  311 17
评论(17)
热度(31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杀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