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楚

古来悲不尽,况我本多情
微博@-杀楚-

 

同人目录索引3.0

1个杀楚全部同人食用指南&目录索引。

重新整理版3.0。发现检索不便还是按cp划分了。往年作品请依次往下寻找。链接失效的我wb或sy或ao3均有存档,小镇Luthor兄弟超的几篇均在sy,直接搜索Smallville就可以找到。

谢谢你的观看!如果有任何一篇打动你了,我非常高兴。



【JOJO相关】


【乔迪】危情海(全文完结)

【承dio】如何杀死吸血鬼(上)

【承dio】如何杀死吸血鬼(下,完结)

【乔迪】英国往事(全文完结)

【乔迪】霍格沃茨一段情史(1)

【乔迪】霍格沃茨一段情史(2)

【皇帝dio】恶徒一个半(完结)

【乔迪】通灵之战

花波翻译文。

【授权翻译/花波】Art Wars/艺术大战(5)

进度1-5。dbp最近时间太少了,新一章翻了一半。


【庆余年】


【闲泽】锦灰堆(完结)

【闲泽】鹰视狼顾(完结)

【闲泽】白衣渡江(上)


【阴阳师】


【茨酒】妖红(完结)

【茨酒】惨绿(完结)

【茨酒】佳人头(完结)


【我的原耽】


【原耽】如意背负占春魁(八)

缓慢更新中。目前进展章节1-8,请直接在ao3察看目录

(请来看我的原耽!谢谢!


【簇邪】


簇邪杀手系列。

【簇邪】Absolution(杀手AU,完结)

【簇邪】Promised Land(杀手AU,完结)

簇邪衍生平樵风物系列。

【簇邪衍生】琉璃盏(杨平/陈云樵)

【簇邪衍生】錾银囊(杨平/陈云樵)

【簇邪衍生】未展眉(杨平/陈云樵)

【簇邪衍生】金缕鞍(杨平/陈云樵,上)

【簇邪衍生】金缕鞍(杨平/陈云樵,中)

【簇邪衍生】金缕鞍(杨平/陈云樵,下)

簇邪衍生平樵现代AU。1-6全文完结。

【簇邪衍生】别和陌生人说话(杨平/陈云樵,完结)

簇邪衍生。黎簇/江河。

【簇邪衍生】新年快乐(黎簇/江河)

原作向簇邪。

【簇邪】等价交换(上)

【簇邪】等价交换(下,完结)

【簇邪】当吴邪扬言撕票时他的精神体都在干什么(9)

全部章节1-9。是簇邪的哨向奇妙物理文,先立一个flag总有一天我会写完。

【簇邪】斯德哥尔摩(黎簇/吴邪,pwp一发完)

和丹哥簇邪联文。

【簇邪】黄金时代(一) 【簇邪】黄金时代(二)

【簇邪24h】满腹经纶


【盟邪】


剧版沙海盟邪。完结。

【盟邪】喜剧之王


【DC蝙超&莱超】


【Smallville/莱超】昏暝之穴 1(吸血鬼AU)

(原谅我,我发4今年cw播了无限地球危机后我不仅要把蝙蝠侠写完,吸血鬼au也要写完

【蝙超&莱超】蝙蝠侠什么都知道(11)

(1-11章。真的还在写

【all超】不要在情人节出柜(完结)

Luthor兄弟超系列。

【Smallville/莱超】尸骨地(完结)

【Smallville/莱超】三万英尺之下(下,完结)

这篇前文《尸骨地》被锁了。请大噶直接sy搜索同名就行了。

btw提醒我自己:这系列应该是三篇,还有一篇《荒原》在硬盘里写了一半。


【天涯明月刀ol燕南飞相关】


我永远喜欢燕南飞.jpg

【天刀】all燕-恶花(上)

【天刀】all燕-恶花(中)

【天刀】all燕-恶花(下)

【天刀】我燕-蜃楼(上)

【天刀】我燕-蜃楼(下,完结)

【天刀】傅燕-钩霜(上+下,完结)

【戚少商X燕南飞】撷花

跨棚拉郎。很搞孝,别管了。


【TVD】


【吸血鬼日记】Hamster Break/仓鼠大作战 上(S/D,E/K)

【吸血鬼日记】One More Night(Alaric/Damon)

(我知道为什么tvd相关这么少,因为原剧太会搞了根本没有我发挥的余地

(请来看看tvd啊!


【Stranger Things/怪奇物语】


【怪奇物语】The lovers(Steve/Billy)

【怪奇物语】The Loves(Steve/Billy)2

【怪奇物语】The Lovers(Steve/Billy)3

【怪奇物语】The Loves(Steve/Billy)完结

【Stranger Things】异乡人(Steve/Billy)

请来看看我的玉米地男孩儿们。


【霹雳刀龙传说】


【霹雳】all武君-败玉(上)

【霹雳】all武君-败玉(下)


【以下简称怎么向别人安利威尔士十八线男演员Luke Evans真的很好搞系列】


【三个火枪手】愚人(白金汉公爵/阿拉密斯)

【速度与激情】Calling(Deckard/Owen,上)

【速度与激情】Calling(Deckard/Owen,下)

【美女与野兽】Depths(野兽/Gaston)

【美女与野兽】Depths(野兽/Gaston,完结)


【电影&一些美剧】


【搏击王国】倒吊者(Ryan/Alvey,PWP一发完)

【加勒比海盗】The Wheel of Fortune(萨杰,一发完)


【河神】


【河神】入冥(11)

 陈年老坑。目前章节1-11+1个番外,因河神2换卡的原因目前没有什么动力填坑……等待第二季播出后再观望一下。

【卯友】绿酒初尝人易醉(PWP,下)


【柳澄拉郎】


【柳清歌X江澄】破阵(11)正文全部完结

番外请见归档里分享的全文下载txt。

  250 26
 
评论(26)
热度(2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杀楚 | Powered by LOFTER